有感而發 “你今天在yahoo奇摩做什麼?” 筱蓁是個上班族,最快樂的一件事…… 莫過於~有空的時候,在yahoo奇摩寫我的”心情日記” 轉進這一條熟悉、回家的路! 路面不算寬,兩部車會車都會有點困難! 路的一旁蘆葦花正盛開! 還有不知名白色的小花陪襯著! 頃刻間, 我聞到了鄉村那股悠閒的味道! 目光才收回來, 乍看母親倚著門,等我回家的那一幕! 不等我停車,也沒有來迎接我! 她逕自轉身進了廚房, 就怕我餓,要幫我準備午餐! 每每想到這,都會讓我感到鼻酸! 那是她對我無盡無悔的愛……… 要說自己孝順,這讓我感到汗顏! 其實,我並不能為她做些什麼! 能做的,也只是在有限的時間裡, 撥冗陪陪她,和她說說話罷了! 上星期四,因為自己不小心, 在浴室內摔了個四腳朝天! 下巴瘀青不說,甚至影響到頸椎! 大腿、膝蓋和腳裸也都掛了彩! 很怕會被母親看出來,讓她為我操心! 一樣是為人父母的我, 真的是不希望她整日為我牽腸掛肚…… 這個週末的心情,簡直跌落到谷底! 難道我們真的是孝順父母的最後一代! 被子女拋棄的第一代! 筱蓁是有感而發…… 我的孩子,你知道嗎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799 的頭像
    zd0000799

    實木地板

    zd0000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